vscode编辑器常用插件

发布日期 目录 开发工具

sublime、vscode、atom、HBuilder、webstorm这些作为新时代的编辑器,你会选择哪一款?

这里记录下seebin使用vscode用到的插件扩展,我是一名前端开发者,这里也只针对前端人员用到的扩展:

vscode-icons

第一个就是官方推荐的文件图标插件,也就是左侧菜单文件栏显示出对应文件图标

Sublime Material Theme

对于一个会UI的我来说,这款编辑器默认主题确实不咋地,把sublime的主题拿过来就感觉不错了。——sublime 风格主题

Dracula Official

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UI,我也有在用。

Html Snippets

如今html5这么流行,引进了一些有语义的标签,怎么可以少了html5标签的插件。

Path Autocomplete

当然这款路径自动补全也是必须的。

Auto Close Tag

自动闭合html标签

Auto Rename Tag

当修改html标签时,自动同步修改闭合标签

JavaScript Snippet Pack

身为一名javascript控,一些语法关键字,可能就需要这款插件了。

Indenticator

高亮缩进,必备

TODO Highlight

TODO字眼高亮,有写TODO习惯的的可以安装

View In Browser

在编辑器中用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找不到在浏览器中打开html文件的快捷键?事实这款插件吧,使用系统默认浏览器预览页面(ctrl+F1)

Open in Browser

在编辑器中用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我也有在用,同上面一个差不多,安装一个就可以了

Word Count CJK

markdown文件中文字数统计,有写博客文章的,想查看下当前所写的文字字数是多少,只统计中文字数,不会统计数字、标点符号与空格

GitLens

git用户必备

REST Client

直接在vscode里面调用请求,可以放弃使用postman了

Debugger for Chrome

直接在编辑器里面直接debug前端js代码,一般用于angular项目debug TS文件,当然也可以用于其他工程,得自己去配置了。

CSS Formatter

格式化css,轻量级

IntelliSense for CSS class names in HTML

在html文件中提示已经存在的css类名

Code Spell Checker

单词拼写检查, 错误的单词会提示一个波浪线。也可以将自己认为的单词加到setting文件中

EditorConfig for VS Code

在vscode侧边栏右键快速添加.editorconfig文件


当然除了这几款还有很多,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我也会遇到有用的扩展也会及时更新到这里。

再在给大家发一下vscode插件网址,可自行去搜索对自己有用的插件。

地址: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VSCod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