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ngrok反向代理服务器,让别人轻松访问你电脑本地工程

发布日期 目录 工程管理

通过ngrok反向代理服务器,让别人轻松访问电脑本地工程

ngrok官网地址: https://ngrok.com/

本地开发的工程,想分享给别人看,该怎么弄?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反向代理工具,该工具会检测本地端口,启动ngrok成功后,会给你一个外网地址,别人只需要访问这个地址就可以访问你的本地工程了。接下来快看下具体操作吧

  1. 首先需要到官网上面注册个帐号
  2. 下载ngrok,我电脑是ubuntu,所以我下载的是linux版本
    linux版本下载地址:https://bin.equinox.io/c/4VmDzA7iaHb/ngrok-stable-linux-amd64.zip
    下载位置[图]:
  3. 解压文件,并进入文件夹,执行下面命令
    ./ngrok authtoken 授权码
    授权码的位置看下图:
  4. 在ngrok文件夹下,执行下面命令,开始代理本地端口(比如8080端口)
    ngrok http 8080
  5. 运行后会给出两个地址:http与https的,选择一个复制给别人:
    图:

注意:这个地址每次启动ngrok地址都是会变的,不过不影响使用,因为我们一般使用ngrok是用于测试用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